對不起對你除了抱歉對不起是我目前最想跟你說酒店工作的一句話當你對我說我很壞我的心裡有滿滿的歉酒店打工疚當你對我說不高興時還是可以去找你我的心裡酒店兼職有深深的難過我們的對話始終充滿沉默你對我的室內設計好我知道也明白你卻始終走不進我心裡我信相沒裝潢有他我們也許會走下去我也相信跟隨你會比現在室內裝潢的路更加正確但是就算受傷我還是想跟隨他身旁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設計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