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沙西·沙洛爾。
  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政府一名高官的妻子16日在其社交網絡賬號“推特”上承認,她此前盜用了自己丈夫的“推特”賬號,並藉此發佈消息,曝光其丈夫與一名巴基斯坦記者的外遇。
  據報道,印度人力資源部部長沙西·沙洛爾(Shashi Tharoor)的“推特”賬號15日晚間時突然發佈一系列奇怪的消息。消息顯示現年57歲的沙洛爾與45歲的巴基斯坦記者塔塔爾(Mehr Tarar)過從甚密。
  據悉,這些消息截取自兩人的私下交流,其中塔塔爾向沙洛爾示愛,而沙洛爾則解釋稱他的妻子已經發現了兩人的外遇行為。此後印度各大報紙都在頭條報道了這起醜聞。
  沙洛爾的妻子蘇娜達(Sunanda Tharoor)此前曾是一位企業家,兩人於2010年成婚。蘇娜達承認,這些消息都是她發佈的。
  “那個女人追求他……男人當然都是愚蠢的……你們都知道她是一名巴基斯坦特工。這個世界還有愛還有忠誠嗎?……我現在非常悲痛”,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她這樣表示。
  據報道,沙洛爾16日通過其“推特”賬戶向200萬名粉絲澄清,稱自己的賬戶被“黑”。而塔塔爾則通過“推特”賬戶宣稱自己與沙洛爾毫無關係。
  “我們的賬戶並沒有被黑,這些消息都是我發佈的”,蘇娜達這樣表示。據悉,此前曾為聯合國外交官,並曾參與角逐聯合國秘書長一職的沙洛爾是印度政府中的“推特”活躍用戶。
  而蘇娜達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聲稱自己將會與沙洛爾離婚,但16日她的態度顯得有所緩和,她在自己的“推特”賬戶上寫下“沙西和我在一起非常幸福”的話語。  (原標題:印度高官妻子盜用丈夫賬號 網上“自曝”有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