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2月11日下午,中央電視臺報道了記者暗訪滁州市城管執法局、大王辦事處、來安縣水口鎮以及當塗縣太白鎮機關及行政服務中心等單位節後上班存在的問題,滁州seo市和當塗縣高度重視,立即通報曝光情況,研究處理意見,拿出切實有效的整改措施。
  2月12日上午,滁州市紀委派出調查組分赴三個usb單位開展調查。滁州市委根據調查結果,對相關人員作出嚴肅處理:免去市城管執法局副局長、黨組成員周黎明職務,責成市城管執法局主要負責人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責成市城管執法局對辦公室負責考勤的人員給予嚴肅處理。責成蘇滁現代產業園管委會主任(大王辦事處主管單位),來安縣委、縣政府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進一步調查核實,並依據有關規定,對大王辦事處、水口鎮相關人員分別給予停職檢查、誡勉談話、調離崗位以及黨紀政紀處分。
  當塗縣針對央視曝光的事實,全面調查太白鎮黨政機關存在的作風問題,依據有關規定,對相關責任人員作出以下處理:責成太白鎮黨委、政府向縣委、縣政府作出深刻檢查。給予太白鎮黨委書記王瑞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太白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明行政記過處分;給予太白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江立宏行政記過處分;太白鎮黨委委員、常務副鎮長汪海濤台北婚禮顧問擅自離崗,免去黨委委員、常務副鎮長職務;太白鎮副鎮長朱家庭、谷萬香,離崗未告示,分別予以警示誡勉;對太白鎮行政服務中心離崗未告示的6名工作人員,分別予以警示誡勉等處理。
  同時小分子褐藻醣膠,滁州市和當塗縣要求各級各部門引以為戒,嚴肅工作紀律,加強制度管理,舉一反三,邊查邊改,進一步增強各級黨員幹部遵章守紀和服務群眾的意識。  (原標題:安徽滁州處理節後上班作風問題 城管副局長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