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30日訊 國台辦發言人範麗青30日在北京表示,大陸方面對推動赴台個人游一直持積極的態度,臺灣方面表達了希望繼續增開個人游城市的願望,陸方將積極考慮台方的需求。
  範麗青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海旅會與台旅會近期已經就此做了初步的溝通。
  範麗青透露,今年第一季度,大陸游客赴台的人數是76.74萬人次,同比增長45%,其中團隊游51.52萬人次,同比增長18%,個人游25.22萬人次,同比增長176%。
  範麗青說,“五一”小長假赴台游還是會很熱,我看到臺灣有關的報道,臺灣方面的相關名額都爆滿了。我們希望游客文明出游,相關業界做好接待服務,也希望兩岸旅游健康有序發展。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國台辦:積極考慮增開赴台個人游城市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