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士????00 第七話 ( 原2007/11/19發佈 ) 第七話  報???魂 一開始時間推回了A.D.2299年中東的????共和? , 一群年少的孩子冷酷的拿槍殘殺手無寸鐵的民眾 孩子們殺完人後聚集到了一個男人面前 , 男人誇獎著孩子通過了神的考驗 , 之後就可以參加所謂的聖戰了 如今 , 在???? ????面前出現的MS , 其駕駛員的聲音和戰鬥方式讓剎那聯想起當年那男人.......... ???? ????以二刀流的光束劍應戰 , 但是因為剎那腦中都是自己屠殺無辜村民的畫面無法專注戰鬥 經過幾回合的交鋒 , 剎那完全被對手壓制住 , 連手中的兩把光束劍都被打落在地 但是這卻讓剎那想起這和過去教導自己戰鬥方式的那男人所使用的技法是相同的............... 失去光束劍的???? ????拔出新武器GN????繼續應戰 ???:到底有幾把劍啊 花蓮民宿.......? 但是剎那的攻擊還是被對手的MS一一閃過 , 並且兩人陷入了僵持的局面........... 忽然間剎那腦中閃過了過去自己手刃稱自己為??(?)的女孩的畫面 , 剎那完全進入憤怒狀態 瞬間???? ????的太陽爐動力全開將對手的MS逼退 , 並斬斷其武器 ???:!!!............竟然如此的力量的.....這就是????的性能嘛? 暫時逼退對手的剎那竟然做出了出乎大家預料的舉動 , 利用頭部的閃光通訊叫對手從駕駛艙出來 剎那率先由駕駛艙出來 , ???看到了後剎那穿駕駛服的樣子認定了對手只是個小鬼罷了也走出了駕駛艙 ???出駕駛艙後脫掉了頭盔 , 剎那看了其面容後馬上和過去那男人的臉孔重疊了.................. 果然對手就是??? 西服 ! 那個讓過去的自己做下那無法挽回的事的可恨男人!!! 憤怒的剎那拔出槍準備射殺??? , 但是???也馬上拔出槍對準剎那 就在場面千鈞一髮之際 , ?????的???? ?????對兩人的MS之間開火 , 逼退了???使其遠離剎那 ???看到敵人有援軍只好撤退 , ?????雖然試圖開槍擊落??? , 但是都被其高超的MS駕駛技術躲過 ????的計劃因為剎那的胡亂行為被徹底打亂 , 但是她還是馬上當機立斷命令????進行下一階段作戰 另一方面收到指令的????和?????也加快消滅敵軍 ????:????? , 剎那好像又闖禍了..... ?????:閉嘴!我不'想和任何人講話!!! (看來對剎那的行為很火大ε=(~?~;) ???? ?????竟然可以將GN粒子散佈在自己周圍形成防護罩般的力場 , 澎湖民宿敵人MS對其完全束手無策 在力場開啟狀態???? ?????自己還可以進行射擊.......這簡直是超級犯規啊(-_-;) 消滅完敵軍後的四台????進入了隱蔽的峽谷躲藏並準備再下一步作戰裏給????軍致命打擊 這時候各國的勢力都在注視著這場戰爭 , AEU甚至已經做好了藉此機會把????吃掉的計畫 原來AEU竟然早打算犧牲自己的士兵來促成現在這種局面以換取自己聯盟的利益 畫面轉到暫時藏身在峽谷的????隊 , 他們正準備進行下一步作戰 , 但是剎那的心卻不在此......... 剎那:為何那男人會在這? 因為無容身之處才會加入PMC嘛.....? .....................................如果真的如此.....那他心中所信仰的神又到哪了?! 突然間?????的通信打斷了剎那的思考 ?????:? 土地買賣那?F?????.....下次如果你在做出那種愚蠢的獨斷行為...... 我將會由後方將你射殺! 這也是為了保護????的秘密!!! 而???則撤退到了自己部下的所在地 , 並回想起剛剛和自己交手的????的劍法動作 ???:那小鬼到底是誰....難道認識我嗎?.....加上那個劍法...... 難道是在????的......!?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隊離開峽谷後直接急襲了PMC基地 , 並且在5分鐘內就將其守軍徹底殲滅 , PMC軍放出了投降的信號 ?????????指揮部收到了敵軍投降的消息後 , ????也鬆了一口氣並做出任務結束並撤退的命令 王留美: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李?????  ( 內心 :你這老女人只是乳大而已(-_-?) 王留美對????能在有突發狀況下卻能正確執行計畫給 ARMANI予高度的評價 ????:我倒是希望我的預測能夠不中.... ( 內心:你這小妞差我遠呢(-_-?) 王留美:為什麼? ????:王留美.......你知道這場戰爭失去的多少人命? 根據我的預測至少不下於500人............. 王留美:但是妳應該是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還是加入?????????....... ????:我是知道的..........是知道的 (轉身離開作戰室 在???? , ???和????訴說著他對這次戰爭造成的結果的看法 AEU雖然這次戰爭損失很大 , 但是卻也可以藉此機會推動民意走向強化軍備的路線 並且因為出手幫助???? , 所以之後和PMC社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會更進一步 教授感嘆的表示?????????不管贏的多漂亮都還是不被世界所接受 , 並逐步走向破滅之路 世界各地都在報導這次?????????的武力介入在五小時不到就讓 買房子????軍瓦解 但是也因此在成了大量的人員死傷 , 看到此新聞的沙慈和???完全無法理解?????????的做法 各大勢力的人觀看著新聞都有著各自不同的想法 , 而在?????????這邊當大家都在休息時 ????卻一人獨自坐著喝著酒 , 其內心似乎有著許多感觸......... (今回第二套衣服是浴袍Ψ(‘?’)Ψ 回到藏身的小島後 , ?????給了剎那一拳 , 並問剎那應該知道為何被打得理由吧 因為?????????的身分和太陽爐一樣都是屬於S級機密 , 但是剎那卻讓敵人看到了自己 剎那只是沉默並不想回答理由 (剎那倒在沙灘上一副受的樣子....看來又會多很多女性向的本出來XD 看到這個受樣的剎那 , 欲 怒火上身的?????直接拔出槍來要來給剎那 來個就地正法  (怎麼感覺這說法很邪惡.......... 就在剎那要被????? 的OOXX 射殺的時候 , ????? 表示他也想參一 烏來溫泉腳所以  阻止了????? 剎那也掏出槍來對著????? (這段的文字形容真的是糟糕到了極點啊?(;???)? 剎那:我不會下????的.......我是????????? ????:我認為剎那身為?????????是有理由的........ ?????:既然如此....就讓我看看你身為?????的理由! 剎那:我的存在就是理由......只要我活著.....我還活著 正在喝著悶酒的????突然收到了某消息 , 這消失似乎正如????自己預測的一般 ????:這真是個充滿惡意的世界啊................... 另一方面在東京 , ???拖著沙慈上街陪她去買衣服  (這麼愛買衣服怎麼身上永遠是這一千零一套(-_-;) 這邊透露了???是AEU的人 , 忽然他們面前的巴士爆炸了.......並且造成了嚴重的傷亡.....兩人驚慌的離開 小島上的?????????突然收到了訊息 , 世界上的七大城市同時受到了恐怖爆炸攻擊 王留美這回完全沒有玩換裝遊戲. 九份民宿..... 還是延續上一回的服裝......服設人員已經技窮了嗎XD? 犯下此爆炸攻擊的謎組織在網路上做出聲明 , 如果?????????繼續武力介入行動且不解除武裝 他們將會繼續在世界各定進行無差別的報復恐怖行動 , 而?????????對這組織的情報完全不明 ?????對這恐怖組織的作法感到憤怒 , 但是?????卻對普通市民被捲入危機完全不介意 為此?????和?????起了爭執......... ?????&?????:剎那是我一人的! 你別和我搶!!!(誤 這時 , 剎那突然發話了..... 剎那:我真是一個充滿罪惡的人,不要為了我而起爭執了....大不了一起玩3P(誤更大 剎那:那個組織進行了名為恐怖攻擊的紛爭......既然如此....... 那身為?????????得我們就應該對這紛爭進行武力介入 次回 無差別報復 當御姊遇上小正太....................剎那與???的相遇...................... 九份民宿.............. ================================================================================================= 今回基本上是延續上一回的作戰 , 所以故事的進展並沒有很多 但是有提到許多關於剎那的過去和???的關係 , 剎那這名子似乎也不是本名 ???是教導年幼的剎那戰鬥方法的老師 , 但也同時是讓他犯下無法彌補過錯的仇人 由這話兩人的交手來看 , 其實剎那的身手並沒有想像中的差 , 只是???明顯技高數籌 而本集令一個重點就是?????????內部成員的不合與衝突 (為了爭奪剎那的愛XD? 還有????內心的矛盾 , 自己準確的預測了未來 , 但是那未來也如自己預測般的令人厭惡...... 次回就是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相遇了 , 期待會有精彩的大姊姊逆推小正太戲碼 (誤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