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任佳 實習生 任一陸)昨日本報報道,朝陽區黑莊戶鄉揚州水鄉別墅區內,一家名為“海印蒙學”的國學私塾並無教學資質,卻在招生斂財,為訓誡學生,老師還動用戒尺。今天上午,記者再次回訪這個黑私塾,發現黑私塾已經沒人。
  今天上午10時,記者來到“海印蒙學”國學私塾所在的別墅小區,看到黑私塾所在位置依舊大門緊閉,對著大門的幾間平房全都拉著窗帘,記者試圖敲門詢問,但始終並未有人出來,在裡面記者也沒有看到任何孩子的蹤影。
  “今天早起就一直沒有看見有孩子了。”隔壁一位居民稱,之前經常有孩子出來鍛煉,但本報報道後,今日周邊居民稱並未看到有孩子外出。
  今天上午,記者向張利民本人求證,對方稱黑莊戶鄉已有人前來檢查,目前已將私塾關停不再經營,他在準備其他教育資質辦學。
  鄉政府說法 已關停黑私塾實施監控以防再開
  今天上午,記者聯繫了朝陽區黑莊戶鄉政府科教文體辦負責人侯女士,她稱目前已將黑私塾經營問題反映給了朝陽區教委,並已要求這個黑私塾停止辦學,將進一步監控以防它重新經營。
  另外,黑莊戶鄉政府文教科謝科長稱,目前正在聯繫黑私塾所租用別墅的房東,建議對方收回房屋,不要繼續將房屋出租給這個黑私塾。  (原標題:設監控 防黑私塾再開 記者回訪私塾內已無人 鄉政府建議房東收回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