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古德曼體重250公斤。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一名體重500斤的男子因詐騙被判軟禁。這名男子日前以體型太大不能離家為由,要求法院縮短刑期,遭到法官駁回。
  據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古德曼體型龐大,體重更是達到250公斤。他於去年被判藥物詐騙罪,但因當地監獄設施無法接納其龐大身形,所以法官下令他軟禁在家中30個月。
  但今年,古德曼以自己太肥不能離家為由,要求法院縮短刑期但。
  古德曼的律師稱,古德曼因其身材而要使用輪椅出入,不能自行穿衣及洗澡,也不能進入汽車或公眾洗手間,所以軟禁刑期應該減少。
  不過法官指出,既然古德曼的健康及肥胖情況令他不便外出,那麼繼續軟禁也不會對其產生不良影響,所以拒絕縮短刑期。
(原標題:體重500斤男子因犯罪被判軟禁在家 求減刑遭駁回)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