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1日電 在31日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新聞發言人耿雁生表東森房屋示,中國軍隊與民航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協調。
  有記者提問,之前提到軍演或多或少會對民航產生一定影響,現在軍演還在mSATA進行當中,請問國防部和民航局方面有沒有作進一步的溝通?
  耿雁生回應稱,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軍事演習對航班飛行的影響,中國軍隊和民航有關租房子部門保持密切溝通和協調。在演習前,中國軍隊及時將演習情況通報了民航部門。按照分工,民航局和國防部分別發佈相關消息,軍民航空管部門採取了新闢臨時航線、劃設保護區、制定繞航改飛計劃等措施。國家空管委辦公室也派出多個軍地聯合工作組,到繁忙地區和機場進行督導和協調,這樣一些工作確保了空中飛行安全和飛行秩序。
(原標商務中心題:國防部回應軍演影響民航:保持密切溝通和協調)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