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6日電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家住臺灣雲林縣的李姓男子(55歲),昨天深夜11時許,騎摩托車到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一處魚塘,脫掉上衣、短褲後失蹤,魚塘主人今天早上7點發現上衣、短褲,以為他不慎落水而向警方報案,警員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只看到摩托車,在附近魚塘尋找並沒找到人;直到今天上午8點許,李姓男子被人發現掉落附近的魚塘,疑似溺水。
  警員火速趕到現場,看到這名只著內褲的男子已自行爬出魚塭,全身多處擦傷並拒絕送醫,推測可能是自己不慎掉落魚塘。但警員問他住何處、姓名、為何獨自騎車到東石及這8小時他究竟去哪裡、做了什麼事,男子都答說“我失憶了”、“我不清楚”。
  警員最後根據李姓男子留下的摩托車車牌查出他的身份,將他帶到派出所清洗身體。由於李男並無前科且無犯行,警員早上9點通知他的家人將他及摩托車帶回。  (原標題:男子深夜在魚塘失蹤8小時 被找到後稱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