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規模為24720平方米,總投資9225萬元
  本報訊 (記者 張臨山)10月28日,汾陽醫院急診醫技綜合樓項目正式開工建設。汾陽醫院是美國華北公理會1916年興建的一所西醫院,解放前一直與北京協和醫院在人才、物資、技術方面統一配送、資源共享,人稱“小協和”。歷經百年傳承,醫院現已發展為三級甲等綜合醫院。
  根據 《三級綜合醫院建設標準》要求,汾陽醫院業務用房面積應為12萬平方米,目前僅為6.5萬平方米,現有承患能力遠遠不能滿足患者日益增長的多元化醫療服務需求。為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就醫的需求,經上級批准,同意汾陽醫院急診醫技綜合樓工程立項建設。該樓建築規模為24720平方米,總投資9225萬元,於今年9月底完成了驗槽、驗樁等前期工作,10月28日正式開工興建。
  大樓建成後,新樓將與美式U字形樓、現門診樓通過天橋連接,使院區內新老建築有機完美地結合起來,集節能、環保、智能於一體,進一步完善綜合服務功能,為患者提供舒適、方便的就醫環境,有效改善住院條件。
  (原標題:汾陽醫院綜合樓項目開工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