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阿福伯北方餐館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 暨上回「阿久菜盒」之後,這次跟的『阿福伯北方餐館』, 蔥油餅與 九份民宿菜盒同料理方式,可見我最近與鍋鏟 禮服培養出感情囉~ 日青全麥蔥餅  70元(一份五片裝) 賣房子 北方蔥油餅   75元(一份五片裝) 來自板橋林家花園附近阿福伯,地緣上 膠原蛋白 有親切感, 記取煎菜盒失敗經驗,這回可不能再漏氣! 先試【日青全麥蔥餅】: A、冷凍蔥餅不退冰 B、 房屋出租開小火,微微焦黃再改中火(記得蓋鍋蓋較快) C、兩面膨脹後起鍋 蹡蹡蹡~大成功!! 直徑約15公分左右,標榜以進口頂級全 面膜麥麵粉製作, 咬下如薄片pizza般酥脆,些許胡椒口感重,且有一點點鹹, 還不錯只是實品三星青蔥比例、與官網圖少粉多咧... (Ihergo官網圖↓) 花蓮民宿 莫非是我煎得太扁不夠蓬鬆嗎?! 接著【北方蔥油餅】: 相同步驟, 青蔥、厚度加倍,相對多了分Q彈, 胡椒減量個人覺得更順口, 比較像我們一般熟悉的蔥油餅。 回購?售屋網v:80% 官網:http://www.a-foul-ball.com.tw/ Blog:http://terrylin0824.pixnet.net/blog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a-foul-ball/product ※ 中式菜盒、煎餅系列: 合購美 售屋網食~阿久菜盒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4936 合購美食~妙味宜蘭蔥餅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8349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