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小孩的教育、名人小孩的教育 -------------------------------- 特開 「十天密集文學打底班」.............................. ----------------------------------------------------- 富豪?西裝外套 p孩的教育、名人小孩的教育 葉老師的資優兒童教育課程,最適合富豪、名人小孩的教育。 第一個好處:上課?長灘島頃u性,尤其與學校的配合 第二個好處:需要時間、金錢第三個好處:儲備未來的充分知識 (目前很多富豪、名人小孩的教育非常不理 燒烤想,原因在知識的不夠充分)第四個好處:充分掌握未來的科技 (目前只有葉老師在教)  富豪、名人小孩的教育,可以具有很多一般人沒有的優勢。其中,掌握?賣房子憎茠漪鴔瑋o方面的小孩非常少.................... 「掌握未來的科技」是全世界的經濟主流,也是國家強盛的命脈.................................... 「掌握未來的科技」課程 代償是葉老師最拿手的課程..................建議富豪、名人的小孩教育,往這一方面的課程進行長期的訓練.............................. (02) 2469-7152 2528-4589 我教出出色的下一代 張愛玲、胡適.... 設計裝潢都是在8歲以前熟讀三國演義、春秋戰國、唐詩.......古典文學,打好文學底子...................... 只要認同葉老師的教育理念,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天才資優兒童............................ .......................... 訂做禮服................................ 社會上經常出現「有錢的人大都沒品,有品的大都沒錢」。 這需要一套完整的讀書計畫,讓「有錢的變有品」,也讓「有品的變有錢」。 葉老師的教育方式與北歐,大致相同..................... 北歐基本資?找房子p下: 北歐每人GDP達四萬美元 (台灣是1萬6千美元),人口跟台灣差不多............... 北歐重視獨立思考能力,從小學開始,北歐的教育就非常重視團體活動與討論,凡事都必須經過成員充分表達意見,一旦做出 決議,就不可任意更改。 北歐教育缺乏美國式、中國式的個人英 宜蘭民宿雄主義。他們不鼓勵考第一名,不鼓勵跟別人太不同,但是每個人依然是獨立而特殊的 。(02) 2469-7152 2528-4589 我教出出色的下一代 首度傳來捷報 (指導老師: 葉 老師) 今年有兩個直接保送【國立台科大】 ※兩個又都是高職學生 專長 一位是電玩程式設計 另一位是 房屋買賣美工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