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福 ------川端康成 你要做一?不??色的大人了。不准情?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看。去?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不是所有?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我一直以?人是慢慢?老的,其?不是,人是一瞬??老的。 ------村上春? 我要你知道 小型辦公室,在??世界上?有一?人是等?你的,不管在什么?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有?么?人。 ------??玲 刻意去找的?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 室內設計和去,都有他的??。 ---- 三毛 你要相信,有一?人正向你走?,他???你最美?的?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人出?之前,好好的照?自己。 ------ 我知道?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 房屋出租知道他究竟?是?,所以,我每天都?很快?。 每?人都是自己的上帝。如果你自己都放?自己了,?有??救你?每?人都在忙,有的忙?生,有的忙?死。忙?追名逐利的你,忙?柴米油?的你,停下?想一秒:你 結婚的大?,是不是已?被体制化了?你的上帝在哪里? ----《肖申克的救?》 年少的?候,我?得孤?是很酷的一件事。?大以后,我?得孤?是很凄?的一件事。?在,我?得孤?不是一件事。 ----醉?琴 ?心的?大和智慧似乎更能??情?的 租辦公室?攻。 感情的世界里, 越是索取, 便越是?瘠。 所有的迫不及待, 都等不?期待。 在自己面前,??一直留有一?地方,?自留在那里,然后去?,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不知道如何去?,也不知道可以?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情,也?永?都?有人,可是,?种 seo等待,就是?情本身。 ----《冷山》 我?不能指望?生活中得到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西。生命只是一?播种的季?,收?是不在?里的。 ----梵高 你身上的?暖?惑了我,?我?以?那就是?情。 我手里拿?刀,?法抱你。我放下刀,?法保?你。 ——《死神》 在古代,我?不短信,不网聊 西裝外套,不漂洋?海,不被堵在路上。 如果我想你,就翻??座山,走五里路,去?你的手。 ?有人有耐心听你?完自己的故事,因?每?人都有自己的?要?;?有人喜?听你抱怨生活,因?每?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世界愿意?听,??沉默的人,?得几?。我再也不想??人提起自己的?往,那些?扎在??中的寂寞 G2000,荒?,?是交???,慢慢淡漠。 ----几米 只有悲?才能成?,只有孤?才??住。 ----天堂隔壁?人院??不是?的,是?入的。有一天,在?有察?到的?候,?朝下?下去。 ----江?香? ?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感情????沉淀,感?????消失。?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又能明白?的深? ,?又能理解?的离?。 酒店經紀----徐志摩 ?我?回?看自己走??的路?,所看到的仍似乎只是依稀莫?的‘或?’。我?所能明确?知的??是?在?一瞬?,而?也只是与我?擦?而?。 ----村上春? 最省力也最有用的作??法就是?你的??和沉默。 越努力越幸?。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