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生日禮 瓶子0101 扁帽蛋糕來慶賀~珍?瑪瑙隨意挑~ 瑞士金幣不用找~ 賣屋館< 房屋買賣/a>霹哩啪啦生日禮~ 若君還是不 新成屋滿意~請來小強唱歌劇~ 半夜爬進耳朵裡~生日快樂大 酒店打工聲唱~ 毒蛇今年一定旺~樂透中了大頭彩~ 娶妻生子齊到來~金孫銀孫雙胞胎~ 裝潢 爸媽樂得抱滿懷~阿民阿民展奇才~ 好運福氣來來來~ 阿民0101 生日送我什麼?有巢氏房屋均膇畯n千鈔堆成壁~ 翡翠鑽石也可以~還有海角那七億~ ?錶瑪瑙不嫌棄~寶徠不是大手筆~ 麗晶酒店擺宴席~魚翅鮑魚吃到膩 小型辦公室~ 如不收下失妳意~妳的好意感謝妳~ 瓶子0101 海角七億小心意~請君瑞士親自領~ 日本三百大手筆~致中授權隨你意~ 賣屋 相約探扁一日遊~生日最佳的賀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