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生:化粧水、隔離霜沒效 臉洗乾淨就好 更新日期: 2007/10/02 16:19 記者:記者蔡青峰/雲林報導 婚禮佈置 許多百?開幕活動f公司正在舉辦週年慶,化妝品專櫃也擠滿?術後面膜m便宜的女性,不過,台大 醫院雲林分院醫師召開「化妝品真 房地產相大公開」的記者會,提出幾種沒有必要性的化妝品,聲稱這些包括化妝水、隔離霜和含 酒店打工抗痘成份的洗面乳,並沒有業者聲稱的功效。 錯誤的保養品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台大雲林分院最近有幾個擦錯?訂做禮服O養品求助的病例,有的人臉又紅又腫,有的全臉化膿幾乎毀容。醫師表示,市面上保養品功效都被過分渲染,像化菑籊銋禤琤豪S保濕作用, 室內裝潢隔離霜也沒防髒空氣的功能,還有標榜抗痘的洗面乳也只是噱頭而已。 台大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說,其實化菑竷豪酊澈O濕效果無法太長久,隔離霜最早?租房子庢N只是保濕而已,所以他建議洗臉只要洗得乾淨、洗得舒服,洗得溫和就夠了。 針對醫師的說法,業者表示,化妝水作用在於紓緩皮膚,擦完後趕緊抹上保溼霜,還是可以鎖住水分,至於洗面乳 租房子和隔離霜,卻實都有它使用的必要性,主要以皮膚漂亮為原則。 醫師表示,化妝品其實就是化學成分的混合物,對皮膚的安全性相當重要,所以消費者在購買前絕對要先看成分,找到適合自己膚質使用的再購?房地產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