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14日獲悉,香港大學今年錄取307名內地學生入讀本科課程,其中最年輕的學生僅14歲。
  港大表示,今年共收到來自內地31個省、市、自治區的逾萬份申請。獲錄取的學生中有16名考試成績是省、市或單科第一,其中包括一名港澳台僑聯考成績最優者。
  港大理學院首度推出的“本科生科研培育計劃”錄取7名立志科研的優秀學子。理學院將派出院內知名教授擔任入圍學生的科研導師,培養學生科研興趣。學生們將獲安排在香港或前往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大學、斯坦福大學等世界頂級大學的尖端實驗室,進行科研及學術交流。
  港大校長馬斐森教授向獲錄取內地新生表示祝賀:“很高興又一批才華橫溢的學子將於這個夏天加入港大的大家庭。他們一定能為港大校園增添學術氛圍。”
  港大將於7月中旬起陸續為非本地新生舉行各種迎新活動。
(原標題:香港大學錄取307名內地優秀學子 最年輕學生僅1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