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知縣警方決定逮捕“平成大盜”。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4日報道,日本愛知縣警方當天發佈消息,已經確認對闖入市民家中盜取現金等,名古屋市南區一名62歲男子實施逮捕的方針。
  據相關調查人員透露,嫌疑人涉嫌在愛知縣等地入室盜竊一百多起,金額達數百萬日元(1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萬元)。因其手法精妙、出手謹慎,警方一直稱其為“平成大盜”(平成是日本現在位天皇的年號)。
  調查人員還表示,2014年7月下旬的深夜至黎明,嫌疑人涉嫌闖入愛知縣知多市多名市民家中,盜竊現金達數十萬日元。
  在人們熟睡的深夜至凌晨時分,嫌疑人便悄悄潛入家中盜竊現金及貴金屬。愛知縣警方斷定該男子在這數十年間曾反覆作案。  (原標題:日本年過六旬“平成大盜”作案百餘起 或遭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