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華餐廳和女兒共進早餐(98.1.7) 三姐妹真是姐妹情深 這是二仔坪  飯店簡介台北西華成立於1990年,是第一家由國人 部落格經營、站上國際舞台的五星級商務飯店。台北西華飯店座落於台北市國際金融商業區的中心, 部落格在敦化北路與復興北路之間的民生東路三段上。飯店周邊,一共矗立了30家以上的國際商業銀行,10分鐘 部落格之內均可抵達,商務地理環境關係之緊密,居台北所有飯店之冠。精緻個人化的服務,豪華的硬體設施,榮獲許 G2000多國際旅遊和商務雜誌的評鑑肯定,如:Business Traveller-Asia Pacific、As 關鍵字排名iamoney、Institutional Investor等,以及下塌賓客們如:前美國總統布希伉儷與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讚譽 訂做禮服。台北西華飯店不僅讓入住的賓客們擁有一座可以獲得充分安靜休息、儲備戰力的私人豪華官邸,更可做為各項國際業務往來的重要 九份民宿 基地。而台北西華飯店所展示的藝術品匯集了東西方的佳作,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藝術品、傢俱、裝飾品,巧妙融合在一起,而使得在現代化的商務旅館的?有巢氏房屋~表下,自然流露出東西合璧的優雅美感。身為「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的會員,台北西華一步一腳印在旅館及餐廳的經營有著輝煌的成績及國際水準,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原 保濕面膜則,在所有的小細節上皆貫注無比的誠意與關心,希望每位貴賓都能擁有真正受到重視的感受。台北西華大飯店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11號訂位電話:B-ONE餐廳(地下一樓) TEL:02-27181188 分機 3006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diknfsjd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